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兴县人民法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作者:白继凤  发布时间:2016-07-13 15:45:19 打印 字号: | |
  7月12日,兴县人民法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高荣途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支部委员会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党组织建设、开展主题活动、党风党纪四方面回顾了过去四年的工作,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这个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党章有关规定程序,认真进行各项会议程序,分别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提出并通过了支委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到会党员充分行使党员权利,表达自己的意愿,以不记名的方式公开透明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宋利军、杨艳军同志分别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对新任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白继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