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兴县法院庭审直播正式开播
作者:任娜  发布时间:2017-06-21 11:09:01 打印 字号: | |
  6月20日,由我院蔚汾法庭庭长吕应旺主审的工程合同纠纷案进行了庭审网络直播,这是我院首次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对案件进行的直播。

  历时两个小时的庭审过程中,审判人员严格按照庭审规范进行,程序合法完整,群众通过手机或电脑就能观看正在直播或直播完毕的庭审画面,从而真实全面地了解庭审现场。

  为保证庭审直播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我院提前邀请专门技术人员对我院书记员进行了培训,以便其熟练掌握直播的各项技术,顺利对庭审网络直播设备进行调试。直播过程中,各庭室密切配合,依托网媒优势,打破时空限制,使群众直观、深入、便捷的感受人民法院司法公开。

直播地址:http://tingshen.court.gov.cn/court/378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白继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