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兴县人民法院开展“迎百年盛典,话法院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志军  发布时间:2021-07-02 12:50:45 打印 字号: | |


6月30日下午,兴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迎百年盛典,话法院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部分离退休党员及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韩晓峰同志主持,分两部分进行。



 首先,由支部书记韩晓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并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忠诚,永葆政治本色,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努力在新时代更好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与在职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组织离退休党员代表与年轻党员代表进行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党徽佩戴仪式。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志军、薛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陈志军对离退休党员干部为法院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在“七一”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号召全院党员干部: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要切实从我们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从法院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二要传承好红色精神。要继承和发扬兴县革命老区红色基因,积极地向老党员及老一辈法院人学习,要把红色精神传承好,发扬好。

三要努力开拓创新。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建党100周年活动为契机,树牢宗旨意识,立足工作岗位,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莎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