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兴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5 10:13:20 打印 字号: | |

7月9日上午,兴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志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发愤图强、锐意进取、守正创新的百年恢弘史诗,用五个“庄严宣告”,豪迈宣誓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无比光明的前景。

陈志军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我们今后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要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党支部、各科室要组织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确保学习宣传覆盖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警。并且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审判、执行质效指标和做好其他各项工作上来。

 

 

 

 

 


 

 
责任编辑:赵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