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兴县人民法院开展“兴县是我家,创卫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16:32:54 打印 字号: | |

 8月11日下午,兴县人民法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兴县是我家,创卫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带领干警在我院创卫责任区积极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

干警们对打扫了责任区街道,对生活垃圾、墙体贴单、店铺玻璃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力提升周边环境卫生治理。通过发放倡议书,向居民、周边商户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的目的、意义,提高群众思想意识,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做创卫活动的参与者,做优美环境的建设者。

党员干部带头打扫街道


 

 

清理墙体贴单、店铺玻璃广告单

 


  

用行动带动群众


 

协助小区拆除陈旧设施

 


发放倡议书

    

 

 

兴县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创卫工作,用担当和作为,为创建兴县“干净卫生整洁、天蓝地绿水清、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水县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