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兴县人民法院、兴县人民检察院、兴县司法局召开刑事审判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16:53:07 打印 字号: | |

为了更好解决刑事审判工作遇到的实际问题,提高刑事审判工作,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8月23日下午,兴县人民法院、兴县人民检察院、兴县司法局联合召开刑事审判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孙剑光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志军、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李小明、白建军、兴县司法局交楼申司法所所长高占宏出席会议,检察院相关同志与我院刑事审判团队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社区矫正、量刑建议等方面阐述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行动上形成合力。

陈志军指出希望与检察院、司法局建立定期沟通协商机制,每季度定期召开会议,就这一季度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有效解决,做到加强沟通,及时联系,定期反馈,推动各自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李小明指出通过办案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沟通不到位出现的问题来看定期召开座谈会是非常有必要的,要急需解决存在的问题,形成意见,抓好落实,避免流于形式。

   


 
责任编辑:赵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