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四史” 知来路 明方向
兴县人民法院
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7 18:02:4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我院掀起学史、读史、用史热潮,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我院党员铭记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9月29日下午,兴县人民法院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韩晓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各位党员纷纷讲述了学习“四史”个人感悟,“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学四史以明鉴,葆初心以前行。

      

陈志军讲述了个人对学习“四史重要性的见解,指出学史力行,要回归于“力行”,落脚于为群众办实事。人民法院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在“打官司”过程中急难愁盼和堵点痛点问题,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带来的新气象。

    

白玉平作为老党员,讲述了他入党历程,即使过去很多年,还能够从中感受到他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澎湃的激情与信仰。

           

全体党员为老党员陈继平过“党员政治生日,陈继平于1996年9月1日入党,他生动的讲述了,刚刚参加工作的时候,认识到普通同事与党员同事在各个方面表现出的差距,后来通过自己认真学习党史,努力工作,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通过考验,得到党组织的认可,最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整个回顾过程真情流露,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韩晓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深刻领悟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将红色精神融入血脉,守初心,笃力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用心用情用力,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和法律的温度。

                        

撰稿人:张莎曼  白俊麟


 
责任编辑:赵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