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作者:张莎曼  发布时间:2022-12-01 10:35:40 打印 字号: | |

学报告、谈体会,话落实、启新篇。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兴县人民法院通过集中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教育引导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阔步迈进新征程,奋力开创新局面。




      中心组集中学习



 10月19日下午,兴县人民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由党组书记、院长高秀忠领学,党组成员、员额法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秀忠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时刻牢记“三个务必”伟大号召,坚持遵循“五个牢牢把握”。

 高秀忠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各支部、各部门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信仰、铸入灵魂、见于行动,立足主责主业,聚焦服务大局,着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日下午,兴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了“礼赞二十大 奋进续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对表谈体会,开展学思感悟大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在新的赶考路上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莎曼